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城市建设与设计学院来我校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调研交流

2023-11-29 04:03

11月27日下午,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城市建设与设计学院院长助理杨晶晶一行来我校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调研交流。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王娟芬、院长助理陈凌航以及环境设计、风景园林专业相关老师热情接待并进行了友好交流。会议由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邵叶鑫主持。

邵叶鑫副书记首先对杨晶晶院长助理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办学规模、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就业升学状况等方面情况;王娟芬副院长介绍了各专业人才培养模式、课程教材资源开发、学生创新创业训练等建设情况。

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城市建设与设计学院院长助理杨晶晶介绍了该校城市建设与设计学院近年来的建设与发展情况

双方就环境设计、风景园林等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教学实验室及实训基地建设、产教融合工作等深入交流,沟通了人才培养方案和特色、品牌课程建设、学生实践能力培养、推动产教融合措施等多个方面,相互交流,互为借鉴。  

交流现场

 交流现场会后,与会老师一同参观了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教学场所和2023首届成贤艺术节学生作品展及第九届江苏省科普公益作品大赛获奖作品展,围绕学生艺术审美和设计实践能力培养进行了再次交流。

近年来,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围绕风景园林和环境设计两个江苏省一流高校本科专业建设点建设不断加强校校合作、校企合作,互访研学,积极探索产教融合模式,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让艺术创想和前沿技术跨界,将工学与艺术学类专业融合,推动专业协同化发展、互为支撑,持续高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的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  

参观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