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在2022全国院校室内设计技能大赛总决赛中创获佳绩

2023-04-24 02:43

近日,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主办、教育部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支持、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承办的2022全国院校室内设计技能大赛总决赛在北京圆满收官。在全国总决赛中,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设计专业师生创获佳绩,潘瑜、薛燕生老师指导的团队荣获本科组一等奖,潘瑜、陈凌航老师指导的团队荣获本科组三等奖。

本次大赛分为中职组、高职组和本科组三个组别。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切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作为江苏高校一流本科专业,环境设计专业师生围绕“高层次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目标,组建了两支团队,从全国600余所院校的1200多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入围全国总决赛。

两支参赛团队历时4个多月的深入研究和细心准备,以“圆梦蒲公英”为主题,为儿童设计创造出丰富有趣的活动中心,努力为社会做出青春贡献。最终,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在全国总决赛160余支参赛队伍中发挥优异,为我校首次获此级别奖项,提高了专业建设质量,提升了人才培养水平。

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师生获奖名单

2022全国院校室内设计技能大赛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