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艺院“青春向党,强国有我”新生入学教育领航第一课圆满结束

2021-11-05 07:18

11月3日晚,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在综合楼报告厅举行“青春向党,强国有我信仰公开课之领航第一课。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邵叶鑫老师及辅导员们出席本次活动。

领航第一课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邵叶鑫老师以《青春敢作为,共筑中国梦》为题,带领大家开展新生入学教育领航第一课。他围绕“百年大党恰是风华正茂”、“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青年人要立志,修德,勤学”和“勇敢知行合一的时代先锋”的内容,号召青年人争做时代先锋。

奏唱团歌后,邵老师首先为担任2021级新生的班导同学颁发聘书。分团委书记江晶老师宣读新一届分团委学生干部的任命名单并颁发聘书。随后进行分团委副书记交接仪式。分团委的同学们还为大家表演了诗朗诵《我是青年》。

最后,江老师教导同学们在面对困难时,要积极解决问题,希望同学们能够学好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素养,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同学们纷纷表示,更有信心去迎接新的大学生活与挑战。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