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你,建艺同行——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喜迎2021级新生

2021-10-12 11:31

金秋十月,清风送爽。10月10日,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来自五湖四海300余2021级新生,满怀着憧憬走进了校园,成为了“艺”家人

学院领导现场了解学生报到情况

迎新期间,学院党委书记邢纪红,常务副院长许映秋,副院长戚易,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纪委书记王荣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我院报到点详细了解新生报到情况,同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邵叶鑫等工作人员、志愿者和新生亲切交谈。  

志愿者提供温馨体贴的服务

我院迎新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在按要求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同时,为新生提供温馨体贴的服务。身穿黄色工作服的他们,来回奔走于报到点与宿舍楼之间,如同金秋十月里一缕缕送爽的秋风,传递学院温情,尽显人文关怀。

为了让挥别家人的新生感受到“艺”家人的爱意和温暖,我们为每一位新生精心设计了印有学院标识的口罩和文件袋,为每一间新生宿舍大门贴上了玫瑰花,还请每一位新生在迎新照片墙拍照留念。新生辅导员江晶老师走访了新生宿舍,了解新生对新环境的适应情况。 

人文关怀显温情

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提供了温馨的迎新服务,使每一位新生感受到了家人般的温暖。期望新同学都能在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温暖的大家庭里,度过精彩的四年,书写自己的青春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