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建艺儿女心向党•同心献礼颂华诞”艺术作品征集活动

2021-05-19 03:30

一百年风雨兼程,一百年奋斗不息。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院党总支决定以“建艺儿女心向党·同心献礼颂华诞”为主题,面向学院全体学生广泛开展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创作具有真情实感的艺术作品征集活动。本次活动共历时一个月,受到了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各年级同学的积极参与,主办方收到各种形式的作品,同学们通过作品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深深的热爱,同时也以自己的方式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样一个重要的历史性时刻。同学们将自己对祖国的的爱融入作品,使得作品更富有感染力,深入人心。

同学们的作品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增强我院全体学生对国家民族的认同感和自豪感、光荣感和使命感,激励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

经过层层筛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七名,二等奖十名,三等奖十五名,优秀奖三十九名。此次活动不仅使参与的同学增强了自身的创新能力,也培养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与高尚情操。  

一等奖:18视传1班 凌玲 卞玉洁

一等奖:18视传1班 方炎锐 缪丽

一等奖:20建筑1班 周康丽

一等奖:18视觉传达2班 万益铭

二等奖:18视觉传达1班  孙彩霞 陆凤玲

三等奖:19风园1班  苏芳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