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艺学院举行“党史我来说,红色照我心,缅怀革命情,坚定奋斗志”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21-04-26 03:29

为激励党员践行入党誓词、坚定入党信念、激发爱国情怀,4月23日下午,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赴南京求雨山革命烈士纪念碑广场进行“党史我来说,红色照我心,缅怀革命情,坚定奋斗志”新党员宣誓。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小平、第一党支部书记孙浩、第二党支部书记江晶、教工党员代表刘刚老师、全体辅导员老师及学生党员共40余人参加宣誓仪式。

在庄严肃穆的求雨山三浦战役革命烈士纪念碑广场上,全体党员整齐列队、静静肃立,随后为革命烈士献上花篮并全体默哀。

在宣誓仪式中,学生党员薛淇文带领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握拳庄严宣誓,铮铮誓言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广场上空久久回荡。学生新党员代表徐文清在发言中提出今后要把入党誓词终生铭记,身体力行,向更高水准看齐,用实际行动履行誓言。

党总支书记唐小平讲话,他说1949年4月23日是南京解放72周年纪念日今天大家来到打开南京北大门吹响解放南京冲锋号三浦战役求雨山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缅怀先烈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理想主义的教育从革命英烈精神中汲取信仰力量机会难得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每位共产党员都必须牢记初心使命开拓进取不负先烈不负当下我们每位青年大学生党员更要加倍珍惜现在的生活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传承发扬革命英烈精神体现东南大学正能量唱响成贤学院好声音

此次活动是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新党员入党宣誓党员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对党员们是一次精神洗礼也是一次心灵对话更是汲取营养汲取力量的生动课堂大家一致决心继承革命烈士无私奉献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党总支书记唐小平讲话

教师代表为革命烈士献上花篮

学生党员薛淇文带领全体党员庄严宣誓

学生新党员代表徐文清发言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