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第二党支部在最佳党日活动评选中荣获一等奖

2021-04-19 11:40

近日,经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各总支推荐、2019-2020 学年最佳党日活动共上报 14 个,经院“最佳党日活动”评审小组评选推荐,最佳党日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院第二党支部组织的“无畏青春,扬战‘疫’号角”主题党日活动在此次评选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创了线上党组织活动的新方式,展现了积极作为、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党支部依托“学习强国”APP等多媒体平台,聚焦中央讲话精神,强化党员使命担当;录制战役云讲堂,视屏接力为武汉一线医护和志愿者送去祝福,并自发参加捐款捐物,参加搬运抗疫物资值班等志愿者服务;开展线上思政信仰公开课和主题演讲,开展云党建云谈话云交流;开展微党课系列活动,分享战疫故事传递前行力量。

据悉,本次受表彰的主题党日活动,是在全校各党总支推荐申报的基础上,经过审核、评议和公示等程序产生的,具有充分的典型性和广泛的教育意义。下一步,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第二党支部将在党总支的指导下,紧紧抓住建党一百周年的历史契机,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做好广大师生学习“四史”的教育引导,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党支部书记江晶老师打造云党建

 

党支部成员线上精神传递

 

党支部成员线下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