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19环境设计5团支部在最佳团日活动评比中荣获特等奖

2021-01-05 03:44

在以“战‘疫’团旗飘,青春勇担当”为主题的团日活动中,全校共有208个团支部开展了团日活动,经分团委初评报送56个团支部的团日活动申报材料,校团委组织复评、终审,共20个支部的主题团日活动脱颖而出。其中我院19环境设计5团支部荣获特等奖,19视觉传达设计2团支部,18环境设计3团支部,19风景园林1团支部分别荣获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各基层团支部结合专业特色和学科特点,充分发挥了团的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在线上和线下开展了具有针对性、时效性的“战‘疫’团旗飘,青春勇担当”主题团日活动。






19环境设计5团支部组织的“与历史对话,让青春绽放”主题朗诵现场


19视觉传达设计2团支部观看纪录片《三十三》现场


18环境设计3团支部“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主题征文现场

19风景园林1团支部“彩虹人生”主题班会现场


  此次的团日活动评比,不仅展现了各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相信在新的学年中,我院团支部将会继续积极响应团中央、各级团委精神的指导,提高团支部的活力,向以上获奖个支部学习,致力于建设更加优秀的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