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祥生工作室】​南京市室内设计学会 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圆满闭幕

2019-09-03 11:11

南京市室内设计学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6月22日下午在四牌楼2号、东南大学建筑学院求是堂举行。来自南京市各装饰设计公司室内设计师、各大专院校建筑专业教师和与室内设计相关人士等组成的近200名会员代表出席盛会,认真履行学会章程赋予的神圣职责。

中共南京市委城乡建设工作委员会部门领导王昕,学会第三届会长高祥生,省文联副主席、学会副会长陈国欢,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学会副会长徐敏,副会长裴晓军、邢小方、袁明、郁建忠,秘书长顾耀宁,顾问吴祖林;朱勇、徐茂华、吕元、邹学俊、丛宁、李伟等第三届常务理事;王剑、朱俊、杨子、管雪松、陈尚书、吴永成、潘瑜、陈凌航、王桉、许佳佳等理事,以及各分会、专业委理事,会员代表出席了会议。

学会第三届秘书长顾耀宁主持大会。南京市室内设计学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应出席正式代表210人,出席186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要求。

下午2时30分,大会正式开始。根据会议议程,会长高祥生代表学会第三届理事会向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做工作报告。高祥生说: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以来的五年,是学会发展壮大的五年。在南京市城乡建设委员会、民政局等相关部门的领导、支持和帮助下,我们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迎难而上,开拓进取,经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在学会建设、学术交流、科研活动、组织大赛、分会工作等各个方面都取得了明显成绩,得到了各方认可。在这里,我代表学会向政府各部门,向第三届各位理事、全体会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高祥生指出:今天,我们在这里召开换届改选大会,就是要进一步动员全体会员和广大设计师朋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工作姿态,全面开创学会工作的新时代!

高祥生从五个方面对上届学会工作进行了回顾:一、坚持党对学会领导,接受政府部门监督;二、组织建设稳步推进,二级机构应运而生;三、学术研究频繁活跃,整体素质不断提升;四、持续开展设计大赛,助推设计创新创意;五、分会工作扎实有效,各类活动生动活泼。

高祥生最后强调:使命呼唤担当,责任引领未来。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我们要坚持和改进党对学会的领导,以富有成效的学会工作和业绩,激励全体会员和广大设计师朋友不断奋进,凝心共筑南京市室内设计学会美好的明天!

会上,顾耀宁宣读了第三届理事会财务情况报告,提请大会审议;徐敏就学会章程修改进行了说明,提请大会代表对《南京市室内设计学会章程(修改草案)》进行审议。

经过大会代表认真审议,对以上三项内容进行了举手表决:一致同意高祥生代表学会第三届理事会所做的工作报告,一致通过第三届理事会财务情况报告和《南京市室内设计学会章程(修改草案)》。

会议宣读了学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建议名单,与会代表经过充分酝酿,举手表决,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

大会以等额选举、会员代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独立监事。通过监票收回选票168张,经唱票后全部有效。

主持人在大会上宣布了当选第四届理事会理事长、执行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秘书长、独立监事名单,他们是:

第四届理事会理事长高祥生,副理事长裴晓军、陈国欢,常务理事(排名不分先后):陈国欢、陈尚书、丛宁、丁山、高祥生、顾耀宁、管雪松、李伟、吕元、潘冉、裴晓军、孙亚明、王剑、王松石、王文东、邢小方、徐敏、徐伟、徐茂华、姚翔翔、殷珊、余晓轩、郁建忠、袁明、朱勇、邹学俊。

执行会长裴晓军、陈国欢,副会长徐敏、邢小方、袁明、孙亚明、郁建忠、王松石、潘冉、李伟、陈尚书,第四届秘书长顾耀宁,第四届独立监事吴祖林。

根据学会《章程》第四章第25条规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小组提议:聘请高祥生同志为第四届南京市室内设计学会名誉会长;聘请张乘风、陈卫新、朱飞等同志为第四届南京市室内设计学会顾问。与会各位代表经过酝酿,鼓掌通过了这项提议。

新当选的四届理事会理事长、名誉会长高祥生、执行会长裴晓军、陈国欢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感谢广大学会会员和设计师朋友们多年来的信任和支持,他们表示:进一步发扬学会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做好学会各项工作,开展好丰富多彩的学术活动,充分发挥四个分会、专业委的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把南京市室内设计学会建成国内一流品牌学会。

中共南京市委城乡建设工作委员会组织处副处长王昕在会上讲了话,他代表南京市委城建工委对学会代表大会召开、产生新的一届理事会和领导机构表示热烈地祝贺。他认为:作为市城建委的社团管理机构,要为设计师展示才能和发展提供一个较好的政策环境。他希望学会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开展好党内活动,在教育、引导设计师思想、工作上多做贡献,使我们的学会明天更加美好。



东南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

南京市室内设计学会理事长高祥生发言



南京艺术学院教授、江苏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

南京市室内设计学会副会长徐敏发言



著名设计师

南京市室内设计学会副会长裴晓军发言


著名国画家、江苏省文联副主席

南京市室内设计学会执行会长陈国欢发言



南京市城乡建设工作委员会组织处王昕处长发言


南京室内设计学会秘书长顾耀宁发言


徐敏、朱勇、王剑、朱隽等著名设计师研读会议文件

  


与会代表行使各自的权利



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大会报告


南京市室内设计学会秘书处供稿

2019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