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院举办第二届综合知识竞赛的通知

2019-03-29 12:39


全院各班级:

为了开阔学生的知识视野,紧扣我院学风建设主旋律,结合专业改革步伐,调整完善学生知识体系配比,探索提高学生综合素养途径,培养“腹有诗书气自华”的艺术学院学生,本院将举办第二届综合知识竞赛--“博识通达”综合知识竞赛(具体比赛时间、地点安排详见附件一),本次比赛分为线上和线下两个部分,线上部分为综合知识学习的积累打卡,每天发送相关知识点,参赛同学用手机登录微信小打卡程序进行打卡,届时会根据本学期合格打卡次数评选出:博文奖一名,睿思奖两名,智明奖三名,敏达奖四名,持之以恒奖五名。“小打卡”截止日期为520日。线下知识竞赛结合专业教学知识点,设置题库,知识点涵盖建筑史、植物学、地理风貌、人文社科、时政新闻、党史国策等诸多方面,要求全体大一学生参加,高年级学生可自行至各班学习委处报名参赛,报名截止日期为421日。

本次大赛初赛将以笔试形式进行,选拔30名同学参加决赛。决赛胜出者将获得由学院颁发的奖杯、奖状、丰厚奖励以及学分认证。

望全院同学积极参与,有关单位认真组织,做好竞赛的各项工作。

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

2019326

附件一:

“博识通达”知识竞赛安排表

初赛比赛时间

2019512日晚630

“博识通达”知识竞赛初赛考场安排表

考试教室

座椅数量

班级

考生人数

510

120

环艺一二三班

89

511

120

风园一二三班

86

514

121

建筑一班、 视传一二班

87

515

123

动画一二班

58

516

120

高年级同学

待定

决赛比赛时间

201962日晚630

决赛比赛地点

真知馆报告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