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2018—2019年度分团委、学生会的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2018-10-19 07:44

    10月17日晚6点,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在真知馆举行了2018—2019年度分团委、学生会的换届大会。综合办主任邵叶鑫老师,分团委书记江晶老师,辅导员钱进老师,孙浩老师和赵艺婷老师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大会。

以上一年度换届大会的短视频展示作为切入,大会从江晶老师赵艺婷老师、钱进老师孙浩老师为上一届主要学生干部颁奖的环节开始。

在紧接着的班导聘任环节中,邵叶鑫主任上台宣读了班导聘任书,对班导工作提出了期望,十个新任班导上台领取聘任书并进行宣誓,势必引导大一同学更快适应校园生活。

分团委副书记张云筱与学生会主席冯康宁随后发表了演说,讲述了自己在分团委学生会三年的成长历程

在江晶老师宣读完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名单后,新老分团委副书记、主席进行了交接仪式,由新任分团委副书记姜梓芮代表新一届学生干部进行讲话。

最后,江老师进行了总结,对学生干部工作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并寄予了大一新一届干事很高期待,大会至此圆满落幕。

此次换届大会起到了承上启下的重要作用。新的一年里,相信分团委和学生会的成员们都能够以自信的心态饱满的热情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的建设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