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与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联合举办2018届毕业生晚会

2018-05-30 08:52

527日晚630分,由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合办的毕业生晚会“少年又远方”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13举办。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与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的两院领导与多位老师受邀出席了晚会。

本次毕业生晚会节目内容丰富,精彩纷呈《让我留在你身边》《远走高飞》、《玻璃之情》等歌曲深情款款,深深触动了在场观众的心。舞蹈《No Sunshine》、《遗失的心跳》欢快明朗,青春活力,让毕业生们不禁忆起笑与泪交织大学岁月。此外,结尾朗诵《致毕业生》也情深意切,令人动容。

晚会通过视频图片在最后展现了毕业生们四年里的点点滴滴的,勾起了旧时的回忆。老师们临行的祝福也传递到每一个毕业生心底,语重心长,激励前行。大学四年,早已收货满满的毕业生们即将再次启程,各奔东西。祝愿大家在告别母校,踏入社会后能够展翅高飞,实现理想!

(歌曲《遗憾》)

(工作人员与老师合影)

(歌曲《让我留在你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