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院16级团支部在五四国旗团支部评比中喜获佳绩

2018-05-14 11:35

5月8日晚,由校团委组织的2017——2018学年国旗团支部评比大会圆满结束。本次大会旨在营造团内争先创优的浓郁气氛,激励广大青年学子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明确使命担当,有力的促进基层团建工作。

本次大会邀请校团委书记潘明烽、后勤管理处副处长丁秀山、党政办主任助理郑晨梓、学生处处长助理颜秉明、质量保障处处长助理曹洋波担任评委。部分辅导员、参评支部成员及大一、大二各团支部团支委约500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本次评比,全校2015—2017级共有206个支部踊跃参与。经过初评、各院分团委推荐、校团委审核评选,共有10个团支部脱颖而出成为特级团支部并参加国旗团支部的展示答辩。

经过了激烈的角逐,我院2016级风景园林2团支部荣获新年度“国旗团支部”、“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2016级建筑学1团支部荣获“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校团委书记潘明烽老师为获奖团支部颁奖,并为2016级风景园林2团支部授旗。未来一年,新任的国旗团支部将承担升降国旗的光荣任务,为全校爱国主义思想引领宣传教育再添新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