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2年省级以及院级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

2012-11-27 05:30

各有关系及教学单位: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苏教高〔2007〕5 号)、江苏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申报2012年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苏教办高〔2012〕3号)文件精神及学院《关于开展2012年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项目立项申报的通知》(院教学[2012]04号)文件,学院组织了2012年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立项申报工作。本次共申报立项63项,经专家组评审,遴选出20项为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立项(一般项目15项,指导项目5项),33项为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立项。
    我院遴选申报的20项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已全部被省教育厅批准立项。现公布20项省级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立项项目以及33项院级立项项目(附件)。
    省教育厅将给予立项项目一定的经费补助。请各系高度重视,加强组织管理和过程指导,保证训练计划立项项目取得实效。
    学院也将为立项项目提供政策、制度保障及经费支持,各系各部门对立项项目的开展要给予支持和关心,并按《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大学生实践创新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对立项项目进行组织管理和过程指导,保证训练计划立项项目取得实效。
    请各立项项目组从即日起至9月16日填写项目认定书,认真开展工作,按期完成项目。项目认定书于9月17日报教学部(真知馆114)魏老师。

 

附件【附件1 2012年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立项项目名单.doc
附件【附件2 2012年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立项项目名单.doc
附件【附件3 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项目认定书(省项).doc
附件【附件4 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项目认定书(院项).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