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专业教师、建筑学专业教研室主任:陈宁静

2020-06-29 08:31

个人成果:

科研项目:

1.主持省级课题2项、市厅级课题1项、校级教改课题1项;

2.发表论文:《浅谈历史地段保护规划中的历史研究方法》《基于现代信息技术的建筑学专业基础资源库建设与共享研究》《建筑动画在建筑学专业教学中的应用——以建筑设计Ⅰ为例》《微信平台在高校建筑学专业建筑设计基础课程中的应用》;

3.参与项目:溧阳市别桥镇塘马村塘马特色田园乡村规划、苏州市吴江区太湖新城南厍村古村落保护发展规划、南京市浦口区美丽乡村建设规划、白银市平川陶瓷文化创意园规划设计、禹州市旅游发展战略规划等。

获奖情况:

1.《城市规划原理》多媒体课件获得江苏省教师应用作品大赛一等奖;

2.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授课竞赛三等奖;

3.第十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优秀指导老师;

4.《乐活街巷——南京市饮马桥西地块城市设计》获得第二届紫金奖建筑与环境艺术设计专项赛职业组三等奖;

5.《三泉社区三王示范村村庄规划》《何家洼示范村村庄规划》《徐州市三八河带状绿地景观》等多项作品获得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