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专业教师:郭城

2020-06-29 08:22

个人成果:

科研项目:

1.主要参与横向课题:中国近代建筑文化遗产保护与利用数字出版云平台建设。

2.主持及主要参与的教改项目:a. 南京明城墙数字化复原保护研究(2018年度东南大学成贤学院青年教师科研发展基金项目);b.“项目导入任务驱动”的建筑动画短片创作课程改革(东南大学成贤学院);c.独立学院新媒体动画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研究与实践(东南大学成贤学院);d.企业嫁接课堂、实训糅合教学的《联合短片创作》课程改革的实践与探索(东南大学成贤学院)。

3.论文发表:《新媒体艺术之新情感体验》;《数字时代媒体的变化》;《视听语言在建筑动画专业教学中的改革探索》;《对中国独立动漫困境的思考》

获奖情况:

1.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第五届全国高等院校工程应用技术教师大赛 三等奖(中国高等教育学会。

2.2015 第二届“紫金奖”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优秀奖。

3.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微课教学竞赛二等奖。

4.东南大学成贤学院青年教师授课竞赛二等奖。

5.指导学生毕业设计作品分别于20162018 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团队毕业设计(论文)获奖;同时指导学生作品分别在“中国大学生计算机大赛”、“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大赛”等国家级、省级A类赛事中获奖。